首页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2022921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线上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张永春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在第38个教师节前来临之际,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对他们的学习成长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对北京师范大学为国家培养出大批优秀教师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教育战线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极大关心和鼓励。

会议强调,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积极担当、积极作为,做靠得住、冲得上、顶得住、打得赢的新时代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充分发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作用,为热海院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国家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学校主页    
 
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审计处联系电话:0898-88650500  地址:三亚校区行政办公楼104室。
CopyRight 2012. 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2012)| 琼ICP备180019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