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6日
      6月14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4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王惟礼同志主持会议并向各党员传达学习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认为,在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重要时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奋进自贸港、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审计处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审计处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同时进一步落实学校“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审计工作提质增效的思路、举措和动力。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审计工作各个环节,推动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要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的指示要求,全面提升审计干部能力素质。



 

相关附件
国家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学校主页    
 
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审计处联系电话:0898-88650500  地址:三亚校区行政办公楼104室。
CopyRight 2012. 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2012)| 琼ICP备180019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