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审计处党支部赴中共琼崖一大会址等地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日常。审计处党支部于1029日至30日组织党员来到海南省党史教育基地——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冯白驹故居、海南省博物馆等地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感受革命精神,接受革命洗礼和党史教育。

1029日下午,全体党员赴冯白驹故居,参观了冯白驹将军生平业绩陈列室,回顾“孤岛奋战、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斗争史,深切缅怀以冯白驹为代表的一大批为海南解放作出突出贡献的琼崖革命先烈。

1030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了位于海口市解放西路竹林巷的邱氏老宅——中共琼崖一大会址。这里是中共琼崖地方组织的诞生地,是琼崖革命的历史坐标。会址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参观各个史料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当年的英勇事迹。紧接着,又来到了海南省博物馆,依次参观了各个主题展馆,通过观看图片、物件以及珍贵的史料,大家再次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中共琼崖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辉煌历史征程和不同时期海南省的发展历程。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体验课,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琼崖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斗争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琼崖革命中吸取智慧和勇气,转化为推动学校审计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附件
国家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学校主页    
 
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审计处联系电话:0898-88650500  地址:三亚校区行政办公楼104室。
CopyRight 2012. 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2012)| 琼ICP备180019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