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南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开展生态环境发展与保护情况调研 力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助力自贸港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9日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安排部署,海南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于7月5日至8日前往琼中、五指山、陵水、万宁、琼海、文昌等地,开展海南生态环境发展与保护情况专题调研。

连日来,调研组走进村庄、企业、热带雨林公园、自然保护区、生态修复综合整治项目等地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海南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等情况,突出问题导向,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7月8日,海南省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省政府汇报会在文昌召开,听取省政府汇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副省长冯忠华就海南省生态环境发展与保护情况作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改革创新成效显现,生态环境规划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生态环境执法和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良好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依法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积极推进科学有效的综合治理,力争不断取得新成效,助力海南自贸港生态文明建设。

全国人大代表张业遂、冯忠华、许俊、吕薇、吴月、邓泽永、邓小刚、王长仁、陈飘、刘平、杨莹、廖虹宇、王书茂参加调研。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苻彩香担任调研组组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杰陪同调研。

相关附件
国家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学校主页    
 
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审计处联系电话:0898-88650500  地址:三亚校区行政办公楼104室。
CopyRight 2012. 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2012)| 琼ICP备180019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