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审计厅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来源: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3月11日,省审计厅召开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加强各部门单位之间内部审计沟通和交流,推进国家审计内部审计向发力、融合发展。省审计厅党组成员伍学云、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全体人员,省卫健委、旅文厅等13个省直部门以及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海南银行2家企业的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单位内审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的内部审计机构设置情况、人员构成情况、制度建设情况,交流本单位内部审计项目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困惑,对审计厅开展内审工作的指导监督业务培训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交流热烈。

伍学云在发言中说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沈晓明书记冯飞省长多次强调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发挥内部控制作用。参省直部门财政资金量大、管理事项多,其内审工作要发挥“赤脚医生”和“防火墙”作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保驾护航。省审计厅作为各单位内审机构的娘家”,全力做好指导监督、服务工作,助推全省内审工作业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对于部分单位内审机构成立时间晚人员配备薄弱、审计经验不足、工作存在困惑等情况,省审计厅下一步问题和建议进行研究分析,由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牵头,适时邀请相关业务处室共同交流,共同探讨,现场答疑

与会单位纷纷表示此次座谈加强了交流,共享了经验,解决了困惑,收获很大,并对省审计厅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表示感谢

相关附件
国家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学校主页    
 
校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邮编:572022
审计处联系电话:0898-88650500  地址:三亚校区行政办公楼104室。
CopyRight 2012. HNT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审计处 版权所有(2012)| 琼ICP备18001963号-1